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谭岳梅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

6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在特立楼实验剧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小群、学工部部长陈志武、校团委副书记罗祥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典礼上,院长周小李、院党总支书记谭玉兰、副书记谭小红、副院长阮东彪和钟佩君为优秀毕业生们颁奖。经过四年本科学习,本届毕业生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分子。其中,彭钦文等4人、王滢雯等9人分别被评定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刘依琳被评为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卢珊等13名同学成功考取硕士考研生。

随后举行的毕业晚会共分为“伊始”“韶华”“惜别”三个篇章。开场舞Fancy You活泼热烈,点燃全场气氛;一师版《成都》,带领大家回首大学校园青葱岁月;昔日同窗赴两年之约,返校联袂演绎的《最美年华在一师》,将“四人用同一把钥匙去开同一扇门”的同学至情阐释得淋漓尽致;民乐《春江花月夜》,用琵琶与古筝奉献了一段视听盛宴;舞蹈串烧、小品《新天网恢恢》展现了“舞后”与“影帝”们的风采;2015级675班全体成员参演的情景剧《六年》泪点无数,将依依不舍与真诚祝福深度融合;民族舞《送别》,以婉转的音乐与轻扬的舞姿为晚会画上圆满句点。而穿插于晚会全过程的“我想大声告诉你”,则通过参与者的一段段深情告白,给观众带来一阵阵来自心底的感动。

赵小群在总结致辞中对晚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马克思主义学院“小而优秀”的特质,并寄语毕业生“一师就是你的家,我在一师等你”。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