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朱晶平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

5月20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童心奇遇记”汇报演出在特立楼实验剧场成功举行。校长童小娇、教务处副处长李建亚、图书馆副馆长袁小平、岳麓区幼教集团第八幼儿园副园长叶旻、副园长刘婷,教科院党政负责人、学前教育专业老师、全体辅导员出席,近400名师生及学生家长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

演出在萌翻全场的《森林舞会》中正式拉开帷幕。民族舞《心声》展示了藏族女子对祖国的深情祝福;童话剧《母鸡萝丝去散步》中夸张的表情、富有表现力的动作深深地吸引了在场观众;古典舞《团扇仕女图》中淋漓精致地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含蓄美和朦胧美;小品《打工幼儿园》以喜剧的形式演绎了打工幼儿园的艰辛,展现了学生对自己专业的认同;钢琴四手联弹充分体现了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帅气炫酷的爵士舞蹈串烧Just Dancing、新奇的光影秀《拾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欢呼声一片,掌声如雷。儿童舞《西湖鸭丫》尽显童真童趣,T台秀《花之舞》秀出了学子们源源不断的创意。演出最终在充满童心的大合唱《黑猫警长》中圆满落幕。

此次汇报演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是对于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对于推动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