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2019年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学院 任一春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

5月18日,我校2019年学生排球赛在东方红校区体育训练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校10个院部的20多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获男子甲组前三名。外国语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获女子甲组前三名。

排球是我校群体活动传统项目,尤其受到女生的喜爱。本次比赛虽然前三名依然是去年的种子队伍,但是各学院的技战术实力非常接近。小组赛比赛中常常一个球双方争夺十几个来回,给观众献上了一届精彩的赛事。此次排球赛还增进了院部之间的交流,检验了平时练习的成果,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