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何向阳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曾玢石 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9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学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广州举行。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学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体委员、教育部高教司相关处室负责人、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学教学指导分委员会部分委员、高等教育出版社及学术刊物代表出席会议。会议为本届分委员会成员颁授了聘书,并进行了工作交流与研讨。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何向阳教授入选本届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于1990年,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权威的专家,将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本届教育技术学教学指导分委员共设立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5名、秘书长1名、委员18名,我校是唯一一个本科学院委员单位,何向阳教授是本届分委员会最年轻的委员。

教育技术学是当代教育科学与信息科学技术相结合的新兴交叉学科,是支持教育创新与教育信息化的基础理论与应用学科,是当代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制高点,也是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迫切需要发展的学科。本届教指分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对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宏观指导与管理,推进教育技术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上台阶,提升专业平台的社会认同度,全面提升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教育质量。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