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科研处召开2019年国家重要项目申报首轮专家诊断会

来源:科研处 姜明芳 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2019年国家重要项目申报质量,注重项目申报的过程管理从课题源头把好脉、确好诊,将项目预申报工作抓落实,1129日晚,科研处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重要项目申报首轮专家诊断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奇钊主持。会议共邀请校内7位教授担任此次诊断专家。

此次共收到申请书28份,涉及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和全国艺术规划基金项目。

会上专家对每项申请书进行了精准细致的诊断,从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之处、前期研究基础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科研处将依据专家修改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及时反馈给相关申报人,并积极筹备第二轮校外专家诊断会。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