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72号)及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71号)等文件精神,按照《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评审工作办法》《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就我校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数

2017年度高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岗位职数为:正高级岗位职数4个,副高级岗位职数12个,中、初级岗位职数按照申报人员数确定。

2017年度高级职称评审通过率控制在正高40%以内,副高55%以下。

二、评审办法

详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评审工作办法”。

三、评审标准条件

详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7年度高等学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职称评审实施细则”。

四、工作安排

职称评审工作时间表

序号

时间

主要工作内容

负责部门

1

4月18-20日

公布岗位职数

人事处

2

4月20-23日

个人申报、上交职称材料

1.各院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及评议;

2.教学工作的材料由教务处及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审核签字盖章;

3.涉及科研工作的材料(含论文检索查重、项目等业绩材料进行认证核实等)由科研处审核签字盖章;

4.涉及班主任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材料由学生工作处审核签字盖章;

5.未明确审核部门的材料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签字盖章。

6.材料收集由人事处负责;

3

4月24-28日

教学业绩测评、科研业绩测评、综合考评

1.教学业绩测评由教学业绩测评小组负责(教务处牵头);

2.科研业绩测评由科研业绩测评小组负责(科研处牵头);

3.综合考评由综合业绩考评小组负责(人事处牵头)。

4

4月23-28日

组建评委库;评委库名单、评审工作方案等材料报省职改办、省高校教师系列职改办

学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监察处、人事处(人事处牵头)

5

5月2日-8日

资格审查及结果公示

资格审查小组(人事处牵头)

6

5月15-20日

组织实施职称评审

学校职称评审委员会(人事处牵头)

7

5月21-31日

评审结果申请备案,提交相关材料

人事处

8

6月1日以后

评审结果备案同意名单公示、发文、颁证

学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人事处、监察处(人事处牵头)

五、申报材料要求

1.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材料要求按照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其中 “运用大数据等手段,对学历、奖励及相关证件等进行查询认证,对论文、项目等业绩材料进行检索核实”等要求,学历查询认证由申报人通过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或技工院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结果查询系统等进行验证,并提供打印验证证明材料;论文、项目等科研业绩材料由申报人到学校科研处进行检索核实及签字、盖章。

2.申报人员须确保所提供材料和填报的资料信息真实、准确、有效。申报人员按要求填写申报职称任职资格的各种表格,整理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必须经过申报人所在部门审核,并且涉及教学工作的材料还须教务处及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审核人签名并加盖公章,涉及科研工作的材料还须科研处审核人签名并加盖公章,涉及班主任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材料还须学生工作处审核签字盖章审核人签名并加盖公章,另外未明确审核部门的材料还须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人签名并加盖公章。全部材料中的复印件必须经过申报人所在部门审核后,审核人在复印件上签名并签署“原件已核”及加盖部门印章。表格材料需要贴照片的必须贴好照片。基层单位签字是由所在部门领导签意见并签名。

3.材料种类及要求详见:“高等学校职称评审材料种类及要求”(附件3)。

4.根据文件规定,个人申报材料的有效时间均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含),其后取得的学历证书、论文著作(版权页所载日期)、获奖证书、发明专利证书、业绩成果等,不作为2017年度高级职称评审的有效材料,

六、其它事项

1.相关文件表格:“职称申报表格材料”(附件4)、“职称申报相关文件”(附件5),请申报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并根据自己情况及表格说明填写好相应的表格。

2.送审材料中的全部表格既要交纸质稿又要交电子稿,电子稿材料请于4月23日前用“姓名+申报职称名称”压缩文件夹格式发送到邮箱:rsczc@163.com

3.送审材料一经提交,除职改工作部门因评审工作特别需要外,不再受理送审材料补充、更换事宜。

4.送审材料由本人自留底稿,评审结束当年由申报人到人事处领取退回的材料。

5.收费:参评高级420元,参评中级230元,参评初级125元,认定的不收费,请申报人到学校财务处交费,并把交费单复印件交人事处。

6.照片:2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

7.全部申报材料于2018年4月20—23日17:30之前必须送交学校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人事处审核签收材料安排:正高级材料交巢卫平副处长审核签收;副高级材料交李兵老师审核签收;中级材料、外省评的职称需要认定的材料、初任(高、中、初级)材料、参评初级材料、照片等交陈英老师审核签收。

请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做好本次职称申报及相关工作,严格工作纪律,顺利完成我校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

咨询电话:88228215联系人:陈英老师

 

附件:1.高等学校职称评审材料种类及要求

      2.职称申报表格材料

      3.职称申报相关文件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8年4月18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