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关于2018年上半年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 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2018年资助高校教师参加网络培训的通知》(湘高培函〔2018〕2号)要求,现将我校2018年上半年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部门按照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布的2018年上半年集中培训课程安排表(见附件l),以承担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中青年教师为重点,积极组织本部门教师参加培训。

二、培训方式

培训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进行,培训教师需提前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网上注册报名(网址:http://www.enetedu.com/),根据网上公布的时间到指定的培训地点或在有网络的条件下参加培训。

三、报名方式

相关部门根据教学需要组织教师参加培训,每人只能参加1门课程培训(未在部门报名的老师将无法报销相关费用)。请各部门于3月20日前将2018年上半年网络集中培训参训教师报名表(见附件2)纸质版报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送至597716259@qq.com,逾期视为放弃。联系方式:谭永,88228215。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为600-900元/人(省高师中心将为每个老师资助300元,老师先自行垫付300-600元)。请老师在开课前3天网上注册(省高师中心会及时进行资助审核),培训费用于课程开班当天在网上缴纳。培训结束后将费用发票、结业证书复印件1份、培训心得总结1份,交人事处师资科,学校予以统一报销费用。

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并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附件:1.2018年上半年同步直播集中培训课程安排表

2.2018年上半年网络集中培训参训教师报名表

人事处

2018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