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年教育部小学语文示范性培训团队专项研修班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徐卫良 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

10月10日,2018年教育部小学语文示范性培训团队专项研修班在我校启动。来自重庆、上海、江西等17个省的语文骨干教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小玲、培训班首席专家、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朝霞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曾小玲在致辞中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语文骨干教师来校学习交流,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在中小学教师培训领域取得的成绩。黄朝霞从课程设置、专家团队组建、学员考核与评价、优秀案例生成等几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详细解读了项目研修方案。布置了“六六达训”学习任务单,重点提高学员的培训课程开发能力、活动设计能力、教学实施能力和名师工作坊主持能力等。江苏省泰兴市襟江小学严军贤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发言,感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分享、实践体验的平台,并表示要积极参与、勇于实践。

此培训班是我校承办的第10届教育部示范性研修项目。十年磨一剑,本次培训团队将以更用心的态度、更有创意的作法、更加贴心的服务落实培训的各项工作,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优秀小学语文骨干教师专业成长助力。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