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江正云赴省大运会现场看望我校运动员

来源:教务处 谢强 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

9月28日,副校长江正云在体育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现场看望我校参赛运动员及教练。

江正云走访了运动员宿舍,与我校参赛的学生和教练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运动员目前的状态,赞扬了同学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并鼓励运动员放下包袱,用最佳状态迎接激烈的比赛,赛出水平,展示我们一师学子的风采。江正云来到比赛现场,观看了我校女子篮球队、男子篮球队以及男子400米栏等多场比赛,为我校运动员加油鼓劲。

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今年由湖南工业大学承办。我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派出由118名运动员、19名教练员组成的队伍参加大赛健美操、跆拳道、武术、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男子足球、羽毛球、田经、游泳等9个项目的角逐,目前已取得13金7银11铜的好成绩,暂列奖牌榜第三。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