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在湖南省“最美板书传三湘”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欧阳君 刘俊 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省第六届网络文化节 “最美板书传三湘”主题活动落下帷幕,“最美板书”和“学‘习’黑板报”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师生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佳绩,共有8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各1件,三等奖作品6件。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的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课堂和校园生活的实景与风采,传播教书育人正能量。全省共有一万余件作品参加评选。我校教务处和学生工作处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师生参赛,认真开展校内初赛,共遴选出72件作品参加省级评选。

附件:获奖名单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