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曹兴率队前往长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商学院 王洁 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

5月21日,副校长曹兴率商学院、科研处、学报编辑部负责人深入长丰村对口扶贫户家中走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双峰县委常委、扶贫工作队队长赵小群从向曹兴一行汇报了工作队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校领导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贫困户成宾连的家庭情况。

在成宾连住所,曹兴亲切慰问了成宾连的母亲,与成母、村委共同座谈,了解长丰村的帮扶措施,鼓励成家开展养殖生产,为贫困户脱贫出谋划策。随后,曹兴一行实地考察了长丰村白木沟产业风光带、辣椒种植基地等扶贫工程,对扶贫队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