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隆重举办湖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暨2021届毕业生夏季大型双选会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符杰 周珂佳 李紫珺 张晓艳 张巧玉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

5月28日,湖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暨2021届毕业生夏季大型双选会在我校东方红校区润之广场隆重举行。校长童小娇、副校长蒋蓉还组织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双选会工作,确保毕业生夏季双选会顺利进行。

上午九时许,我校毕业生们携带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陆续来到双选会现场,积极地向招聘人员咨询单位概况、工作内容及其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谋划未来。各招聘单位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和人员需求,求贤若渴。广场上人流如织,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召开动员大会,组织学生参加双选会,并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助力毕业生就业。

我校2017级科教2班的郑娇霞一早就来到了双选会现场进行咨询。她说,“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重视,让我感到十分暖心!”

北斗星文华中学第一次参与我校双选会。该校校长阳世峰来到了现场,他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小学教师的培养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双选会,为学校引进更多人才。”永州郡祁高级中学有限公司周志坚老师表示,一师范出来的毕业生在郡祁高级中学的教学成绩十分优异,这次再来到一师范,是对一师的信任,也是“情有独钟”。郴州市湖南师大附属五雅中学雷丽老师对我校双选会组织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一师的就业工作服务细致,热情周到。

此次双选会我校共吸引了1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岗位6000余个岗位,为在校毕业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