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田汉剧场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动员大会。校党政领导彭小奇、童小娇、刘志敏、刘鸿翔、刘宇、曹兴、李昱、江正云、任晓晴、彭晓辉、赵小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主持。

会上,校长童小娇总结了2019年学校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她从五个方面对学校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落实到责任部门。第一,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第二,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三,要持续推动内涵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四,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能力。第五,要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稳妥做好开学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充分认识确保平稳开学的重要意义,把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会上,他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阶段性成果,对坚守一线致力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责任部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按规定落实疫情期间的卫生清理工作和学习疫情防范指南。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