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省委组织部来校调研发展党员工作

来源:组织部 陈可夫 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处长龚颖超,副处长刘卓,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吉延,调研员刘素莹等一行5人来校专题调研发展党员工作。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副书记刘志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彭晓辉,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彭小奇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龚颖超一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从学校概况、发展党员工作亮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成效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整体介绍,并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和思考。刘志敏随后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的特点。彭晓辉则就我校近年来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进行了汇报。随后,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就本单位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做法与特色经验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当前学校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龚颖超对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师的党员发展工作基础扎实、流程规范、措施有力、特色突出,令人印象深刻。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细致、深入,成效显著。他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从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发展大学生党员,在发展质量上严把关,争取将更多优秀人才吸纳到党组织中来,同时要注意总结工作经验,继续稳步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