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童小娇校长与西藏班学生共度除夕佳节

来源:城南书院刘洁 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4日,校长童小娇来到城南书院校区看望慰问西藏班留校过年的学生,与同学们共度除夕佳节。

童小娇校长首先来到了西藏班寒假学习的教室,向同学们及来校探亲的家长们拜年,并给孩子们发了过年红包,祝福孩子们健康平安、快乐成长、学习进步。为欢庆除夕佳节,孩子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合唱、三句半等内容丰富的节目。

随后,童小娇校长与师生家长们一起来到学生食堂,大家围坐在一起共进午餐、欢度除夕佳节。家长们为老师们献上了哈达,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学校党政办、后勤处、城南书院负责人、西藏班辅导员、藏文和生活老师一同参加慰问。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