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保卫处 罗燕 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

为确保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让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假期,1月13日,副校长刘宇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全体辅导员对我校东方红校区、城南书院两个校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分成九个小组,由保卫处牵头,协同学生工作处、后勤处、教务处、资产处、基建处、图书馆、工会、离退休处、文物管理处、一附小、各学院等部门,分别对学校学生公寓、门店、食堂、图书馆、重点实验室、配电间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各部门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安排了假期值班人员,落实了岗位安全责任,学生公寓、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安全防范措施到位,校园安全整体情况良好。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平安建设工作,师生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学校连续三年在湖南省综治维稳工作评估中被评为“先进单位”。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