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办学特色项目组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陈梦稀 刘洁文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办学特色,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2月11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办学特色项目组”工作专题会议。审核评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刘志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赵小群、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何文、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志武、团委书记罗祥云、教务处副处长侯蓉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办主任陈梦稀主持。

项目组成员就上次专题研讨会所确立的“培养优秀乡村教师”和“红色文化育人”办学特色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听取汇报后,刘志敏指出,借审核评估的契机认真凝练学校的办学特色,报告的撰写和材料的收集整理要把“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办学亮点凸显出来。对下一步工作,刘志敏要求,一是教务处牵头负责将“培养优秀乡村教师”的相关材料汇总到位,并进行深度提炼和思考,确保成体系;二是党政办牵头汇总“红色文化育人”相关材料,紧紧围绕我校红色文化传统和近年来的红色文化育人成果进行,确保亮点足;三是宣传部负责做好学校宣传片拍摄的相关工作,尽快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确保特色鲜明;四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提交的材料务必要把好质量关,工作效果不打折扣,要一丝不苟、高度负责,确保办学特色项目组工作的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