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国培计划2019”--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小学语文班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部 刘潺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小学语文班在学校特立楼南203室举行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山东、河南、湖北、重庆、贵州、江西、云南、广西、吉林、海南10个省份(直辖市)的50名优秀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小玲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几年学校国培工作取得的成绩。首席专家黄朝霞从课程设置、专家团队组建、学员考核与评价、优秀案例生成等几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详细解读了项目研修方案,并布置了“六六达训”学习任务单,通过任务驱动引领学员开阔视野、加深专业理解、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课程改革能力,示范引领各地加强学科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参训学员贵州省贵阳市息烽县教研室宋云龙老师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并代表学员们感谢校方为此次参训学员提供了这次相互学习、交流分享、实践体验的机会。

此培训班是我校承办的第11届教育部示范性研修项目,该项目在去年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公布的国培计划(2018)中小学一线优秀教师和教研员研修项目排名中,获得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