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来源:教务处 欧阳君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

为切实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加强教学质量督导,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在第11-12周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分9个组,校领导任组长,校级教学督导、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任检查组成员。各组深入课堂,现场听课。从听课反馈情况来看,教师授课内容充实,教学方法得当,注重在授课过程中有机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元素。中青年教师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教学手段,打造促进学生自主学习、加强师生互动的智慧课堂。

教务处集中调阅了12个院部的教学管理资料,详细检查了教研室工作记录、院部负责人巡查课堂记录和听课记录。检查结果显示,院部教学管理工作开展有序,领导课堂巡查和听课工作落实到位,教研室工作开展富有成效。

从本次教学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我校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学管理严格规范,教风、学风积极向上,课堂教学质量整体良好。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