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8年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试教、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管理及专技人员方案》,我校于2018年6月4日-6月18日进行了网上报名,按照招聘方案公布的各岗位的要求,我校对报名情况进行了初步审查,确定了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试教、面试时间

  定于6月26日—6月28日在我校东方红校区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试教、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如有变更将在校园网上发布公告)。

  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

  三、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审查严格按招聘方案公布的各岗位要求进行,请按附件6的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原件(专任教师岗位还需提供个人详细简历一份),凡任一条件不符合该岗位要求者,一律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考试。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务必牢记自己的报考岗位及资格初审序号,按附件1中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试教、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和抽签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2.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公开招聘考试纪律,有违纪行为的严格按规定处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8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