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公告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管理及专技人员公告》,现将报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论。如对资格初审结果有异议,请于7月3日17:00前与学校人事处联系(联系人:闫老师,电话:0731-88228227),逾期不再受理。

2.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请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于7月4日17:00前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岗位名称+姓名+是否参加考试)与所报应聘岗位部门(单位)联系人确认是否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如未确认,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应聘考试资格。

3.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请按《各岗位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清单》(附件2)的要求,提前准备现场资格审查材料所需原件,现场资格审查将严格按招聘方案公布的各岗位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者方能正式参加应聘考试,凡任一条件不符合该岗位要求者,一律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考试。现场资格审查及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将在我校校园网“人事招聘”栏发布公告,敬请关注。

4.以下四个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此次招聘计划。

部门

岗位

岗位序号

学科(方向)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数

商学院

专任教师

3

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2

体育学院

专任教师

7

体育学(足球)

1

基建处

其他专业技术

21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

0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实验技术

2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安全、软件开发、数据库管理等相关专业)

2

附件:1.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各岗位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清单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0年7月2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