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财务处专技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笔试安排公告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财务处专技人员方案》,我校于2019年10月22日-11月15日进行了网上报名,按照招聘方案公布的各岗位的要求,我校对报名情况进行了初步审查,确定了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笔试时间

定于11月28日—11月29日在我校东方红校区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笔试,具体安排如下(如有变更将在校园网“人事招聘”栏发布公告)。

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笔试安排表

岗位

内容

时间

地点

备注

财务处其他专技岗位

资格审查、候考

11月28日(周四)上午8:00—8:40

特立楼(北)104

8:40开始点名抽签,凡点名未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面试

11月28日(周四)上午9:00

特立楼(北)208

候分

11月28日(周四)上午

特立楼(北)209

笔试

11月29日(周五)上午9:00

特立楼(北)104

8:40开始点名,凡点名未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三、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审查严格按招聘方案公布的岗位要求进行,请按以下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原件:

1.硕士研究生需提供:准考证、身份证、硕士毕业证、硕士学位证(专业须为财会、经济、统计等相关专业);

2.本科毕业生需提供:准考证、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会计师职称证书或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

凡任一条件不符合该岗位要求者,一律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考试。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打印准考证,牢记自己的报考岗位及准考证号,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笔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和抽签者将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2.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公开招聘考试纪律,有违纪行为的严格按规定处理,并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9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