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与我校小学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李令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

 

  927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付永昌院长、李文田博士、张祥耀老师等一行3人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考察学习。我校科研处赵奇钊处长,教科院副院长胡春光及院长助理曾晓洁在特立楼北栋20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胡春光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及教学改革;赵奇钊介绍了我校小学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运行机制;曾晓洁介绍了教科院的课程建设情况。为进一步强化两校之间的协同互惠,创新合作机制,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双方就课程开发、项目合作、研究生培养、导师互聘、合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本着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经充分协商,就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合作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签订合作协议书。

此次合作交流,将进一步拓展我校小学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的科研平台,推动协同创新中心服务区域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能力。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