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推进会

来源:科研处 余亮 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

910日下午,科研处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谭敬德主持,各教学院(部)科研副院长参会。

会上,项目管理科姜明芳科长介绍了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申报形式审查需要注意事项。赵奇钊处长就新学期科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科研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各学院(部)教师科研工作积极性。第二,建立健全校、院、处科研工作三级管理制度,各级各类课题的形式和内容的初审由各学院(部)把关,充分发挥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和分管科研副院长工作的主观能动性。第三,学院(部)要重视学术交流,进一步挖掘和提高青年教师科研素养和科研能力,激励和约束相结合,确保我校课题申报的高水平和高质量。第四,继续完善学术研究与智库成果之间的转化,推进产学研用深度结合,做到科教融合,科研主动配合教学,促进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质量的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