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北京大学方新贵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来源: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戴建宇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

427日上午,北京大学方新贵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讲座主题是东西部高校共享课程联盟与慕课。讲座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花云,副书记曾玉华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新贵教授介绍了东西部高校共享课程联盟的建设,以北京大学的课程资源和慕课建设情况为例,与参会教师讨论了数学课程的在线资源建设,给我院课程资源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方新贵简介:

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副教务长、全国高等教育学会理科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2011-现在)、“Algebra Colloquium”(代数集刊)编委、高等理科教育副主编。主要从事数学教学与研究以及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点基金项目、面上基金项目以及省部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共计十余项。数学研究领域是代数与组合,在群与图的研究方面发表学术文章四十余篇,曾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北京市教学成果特等奖(2012年)和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2014年)等奖项。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