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项目申报书专家指导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谭媛元 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

3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国家项目申报书专家指导会”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楼会议室召开。特邀请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谢芳教授作为项目申报专家出席并进行指导,我校科研处处长赵奇钊、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范迎春出席了此次国家项目申报书指导会。本次专家指导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娴主持。

会议首先由2018年申报国家项目的教师进行申报书汇报。李华、蔡慧萌、杨蓓、孙冰等七位教师分别就各自申报的项目进行了汇报,阐述了课题来源、前期基础、理论价值、研究现状与研究计划等内容。谢芳教授在听取报告后,从研究内容、框架设计、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也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宝贵建议,为老师们国家项目申报书的填写、项目可行性与研究方向提供了有效的指引。指导会在科学严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旁听了此次专家指导会。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听取此次申报书指导会不但拓展了研究视野,也为研究方向的凝练提供了更多的启示。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