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著名语言学家储泽祥教授应邀到我校指导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刘洁莹 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科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和完善,227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辞书编纂研究中心副主任储泽祥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学科与科研建设工作。学科建设指导会议在玉衡楼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江正云副校长主持,科研处处长赵奇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中,江正云副校长首先对我校的办学规模、特色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科发展等情况向储泽祥教授进行介绍,科研处处长赵奇钊介绍我院科研成果及平台建设情况,希望储泽祥教授为学院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进行指导和帮助。

储泽祥教授就学院现阶段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五个一指导意见:一个队伍、一个领域、一批成果、一直交流和一个平台。最后,储泽祥教授还指导了学院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他强调首先要关心学科的新视界、视阙,其次关注传统文化如何走进中小学课堂,再次要重视大数据的材料积累。

此次会议不仅使大家对学科建设有了更为系统和全面的认识,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极大的调动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老师参与学科建设工作的热情,也增强了学院立志抓好学科和专业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