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新道科技项目申报答辩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商学院 庞俊亭 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

    20171219日,由商学院承办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新道科技项目申报答辩交流会在我校模拟法庭举行。来自北京、湖南、湖北的评审专家、16所高校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处长及实验室主任等近50名嘉宾出席答辩交流会。我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受邀参加会议并出任评委主席。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吉首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等9所高校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现场陈述与答辩。我校商学院庞俊亭博士主持的基于校企协同的师范院校经管类专业双创人才培养模式研究项目获得肯定,彭小奇书记作了精彩点评和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