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部)级项目第一轮专家现场点评会

来源:科研处 余亮 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校2018年度国家(部)级项目申报工作, 1117日晚,科研处组织召开了我校“2018年度国家(部)级项目第一轮专家现场点评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奇钊主持,音乐舞蹈学院张应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贺汉魂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刘丽群教授、胡春光教授四位专家莅临指导,我校拟申报项目的主持人和部分青年教师共50余人参加点评会。

会上,张应华教授、胡春光教授分别就所诊断标书的选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主要观点及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刘丽群教授从宏观上讲解了如何凝练研究选题、撰写文献综述、选择研究方法等方面的经验和技巧;贺汉魂教授就自己已立项的国家社科标书做了分享,并介绍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点评会,各位专家针对拟申报项目逐项进行了诊断,对申报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和缺陷提出中肯的意见,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和意见。拟申报项目主持人和青年教师将根据诊断意见进一步开拓思路、规范内容,提高申报标书的质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