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2017中国·长沙本土音乐文化教育与传承问题高层学术系列论坛在我校开幕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朱勇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由我校主办的“2017中国·长沙本土音乐文化教育与传承问题高层学术系列论坛”在东方红校区拉开序幕。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致开幕辞,副校长曹兴出席。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音乐学博士尚建科与南京艺术学院副研究员、艺术学博士钱庆利以“卓越音乐教师的专业形象与自我成长”为题开展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对话式讲座。

尚建科博士与钱庆利博士通过对话的方式讲述了在当代教育改革和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双重语境下,明确卓越音乐教师的专业形象,对于未来教师所具有的目标指向意义。讲座从卓越音乐教师的基本内涵、专业形象和自我成长三个方面,对卓越音乐教师培养的一系列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讲座由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李小君主持,参加讲座的有科研处处长赵奇钊,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谭顺来、副院长张应华、副院长廖小芒、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及兄弟院校师生等。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