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2017中国·长沙本土音乐文化教育与传承问题高层学术系列论坛之四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朱勇 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2017中国·长沙本土音乐文化教育与传承问题高层学术系列论坛”举行第四场。论坛由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张应华教授主持。

本场论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四位主讲嘉宾杨曦帆教授、赵书峰教授、胡晓东博士、魏琳琳博士分别与音乐舞蹈学院8位中青年教师进行学术对话;第二阶段由云南省音乐评论学会常务理事、《云南艺术学院学报》编辑部编辑赵培波作题为“学术论文写作”的讲座,从论文发表的视角对教师、学生的论文写作进行指导。

至此,本次论坛圆满落幕。在本次系列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相聚湖南一师,学术探讨,观点交锋,为湖南省湖湘民族民间艺术教育研究基地的建设指引了道路,进一步促进了民族民间音乐的传承与发展。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