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王刚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乐秋 谭恋 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教授来校作了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网络化教学改革的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王刚教授为重点讲解了如何有效利用“网络+课堂”,打造高效思政教学新模式,提出了通过“两个课堂”有机结合,形成“五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新理念,并从研究教材、划分教学单元、设置网络教学内容、网络平台考试、网上和课堂互动教学体系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网络教学的具体实施方法,揭示了网络教学和课堂教学“两个课堂”不同的教学目标。王刚教授还简要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运用“两个课堂”思政教学模式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和师生们分享了他们推行网络化教学改革的心得体会。

王刚教授的讲座开拓了师生们的视野,他们在讲座中不时与王教授交流探讨,表达自己对思政课网络化教学改革的见解和体会,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