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2018年会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商学院 庞俊亭 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

 129日下午,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2018年会长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来自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等10所高校的14名管理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曹兴、商学院院长佘国强出席大会。

会议对2018年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学会工作。最后,对135篇学会优秀论文进行现场评审,我校送评的2篇论文,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