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举行社科类国家基金项目撰写与申报专题讲座

来源:科研处 余亮 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校教师申报国家高水平科研项目的能力,做好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预申报培育工作。学校科研处处长赵奇钊教授126日晚于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作了社科类国家基金项目撰写与申报专题讲座,为我校教师如何撰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提供了具有很强针对性的指导,新进教师和部分教职工共60多人参会。

会上,赵奇钊处长结合自身多年申报评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验,对往年申报成功及落选的标书进行了案例分析,详尽地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选题设计、课题论证、填写规范等方面需要把握的要点要素、方法策略等;并就如何更好地展示项目选题的特色、严谨规范的论证、层次清晰的思路进行了具体指导。赵处长针对广大科研人员对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畏惧心理,鼓励与会教师沉心静气、厚积薄发、积极准备、坚持不懈、相信自己,做好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会后,与会教师与赵奇钊处长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特别大,受到了参会教师的高度认可。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