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临时工招聘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

一、招聘岗位:后勤处食堂监管员。

二、招聘名额:1人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的日常检查。重点检查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食品贮存、食品加工、食品售卖及餐具消毒的情况,严把食品安全卫生关,防止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2、坚持按原则、按制度、按规矩办事。每天对监管食堂从业人员的个人卫生进行检查,对违规者进行批评教育并及时反馈餐饮公司负责人,限时责令整改。

3、督促食堂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伙食质量品种和价格标淮,搞好膳食供应营养工作,维护好学校师生的利益。

四、招聘条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电脑常规操作,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协调沟通能力较强。

2、品德优良,责任心强,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五、试用期1-3个月,自试用期起购买社会保险。

六、待遇面议。

七、报名方式与时间:电话报名,时间2018年9月20日至2018年10月15日

八、联系方式:王老师 88228227周老师8839910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8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