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临时工招聘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

一、招聘岗位:后勤处城南校区水电工。

二、招聘名额:1人。

三、岗位职责:

1.学校水电临时工实施“区域划分、责任到人、协作互助、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2.负责学校配电间的管理和配电间的轮流值班;3.负责学校学生公寓、教学楼群、办公用房及学校公共住房的水电日常维修;4.负责学校水电控制系统的使用、维护,保持与有关公司的联系,及时排除系统故障;5.协助学校进行水电稽查和巡查。及时处理水电突发事件,并报相关责任人和上级领导;6.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四、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德优良,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2.男性,年龄50岁以下;3.持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监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作业类别为电工作业,且在有效期内。

五、试用期1-3个月,自试用期起购买社会保险。

六、待遇面议。

七、报名方式与时间:电话报名或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1月8日至2018年1月20日。

八、联系方式:李老师 88228227 周老师 8839910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8年1月8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