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总结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 罗琴 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

1月6日,我校首次顺利组织完成了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为总结经验,1月18日上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总结研讨会。承担本次面试工作任务的首席考官、部分命题组成员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李茂平主持会议。

会上,首席考官及命题组成员从试题库的建设、面试评分标准、考试大纲、教学设计及学生的指导与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应根据考试大纲建设考试题库,提高结构化试题的命题质量,加强考官培训,统一评分标准,调整、优化我校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与考核方式,加强对师范生语言能力的强化训练等。会议的召开对我校2016级师范生教师资格考试迎考、组考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