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2017年度出国访学教师交流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

1月17日中午,我校2017年度出国访学教师交流会在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童小娇出席并发表讲话。人事处处长何培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何晓斓、2017年度出国访学教师和2018年度即将访学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2017年度秋季学期在美国德克萨斯里奥格兰德河谷大学和英国知山大学访学的王佳娣、黄月胜、杜晓文、陈喜贝、曹蕾等5位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访学经历、访学成果与收获,并结合自己的访学体会对学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教学管理、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何培森表示人事处会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让教师们安心出去,并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教师主动申请出国访学。

童小娇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汇报后,首先对大家的访学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无论是教学、科研思路的差异,还是文化环境、文化传播方式以及学生学习方面的差异都会给我们带来启发,希望出访教师能把所思所想融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大家提出的建议学校会认真研究采纳。她希望即将出访的教师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也要做好校际交流的使者,与访问学校的教师建立友好、长期的联系,为进一步推进校际合作与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她指出,2018年度我校加大了派出教师访学工作力度,将来还要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最后,童校长与大家分享了她在国外访学的经历。

交流会后,何晓斓组织2018年即将出访的教师召开行前动员会,从安全、形象和任务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