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体育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体育学院 祝娅 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体育学院2017年“扬帆体院魂,求索中国梦”元旦晚会在东方红校区田汉剧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宇、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与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演出。体育学院院长黄依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

晚会在2016级初招健美操班的《活力四射》健美操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由学院各班级、学院艺术团、校体育舞蹈队、健美操队精心编排的节目精彩上演:舞蹈剧《战地山花别样红》表现了中国抗战时期军民之间的真挚情谊,催人泪下;小品《劫法场》《甄嬛歪传》,幽默风趣,笑翻全场;教师们表演的《活力亲子秀》、街舞《甜心轰炸机》活力四射,点燃了观众的情绪;舞蹈剧《鸡毛信》表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意志,令人心潮澎湃;流行舞蹈《我的新衣》演绎了青春的绚丽,动感十足。最后,晚会在舞蹈《快乐出发》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为2018年开启了充满希望的新航程。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