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全校党总支书记会议

来源:组织统战部 蒋莉 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党总支书记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主持。

刘志敏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中办发[2017])109号)文件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指示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自觉,力戒形式主义,坚持抓好作风建设。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反“四风”等做了深入的阐释。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高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党总支结合我校《党总支党建工作考核办法》(湘一师党字[2017]37号)考核指标体系,做好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相关工作。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