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童小娇校长一行赴首都师大看望我校首届交流生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 校长童小娇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何晓斓、音乐舞蹈学院教师雷慧琳前往首都师范大学,看望我校首届赴该校交流学习的5名学生,了解他们在首都师范大学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态。

在交流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说出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获以及相关问题。童校长针对学生们的实际情况进行指导并提出希望:珍惜首都师范大学的学习资源,主动和老师们沟通交流,积极参加活动,多方呈现一师学子风采;主动争取去北京小学的见习机会,了解北京小学的教育教学情况;与首都师范大学的学生多进行思想和学习上的交流,相互学习,并让他们对农村小学教育的现状有一定认识;科学安排时间,多去北京各个地方体验不同的文化;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关怀,同时体会到了家人般的温暖,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心怀感恩,追求卓越。

交流过后,童校长邀请同学们一起去当地的湘菜馆共进晚餐。同学们吃到了久违的家乡菜,甚是开心。最后同学们带着童校长的鼓励和祝福,愉快开启接下来的学习交流时光。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