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省教育厅督查专家组来校督查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工作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图/学生新闻中心 向子涵 钟亚宸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

11月10日,省教育厅督查专家组一行6人,在组长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可以的带领下,来校开展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工作。汇报会和反馈会在东方红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江正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彭小奇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童小娇从责任领导、条件保障、指导教育、服务成效、主要特色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我校坚持就业创业责任“不缺位”、保障“不掉队”、指导“不断线”、服务“不打烊”、特色“不停摆”,多措并举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会后,督查专家组一行通过现场考察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抽取部分老师答题、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电话核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客观、全面地了解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下午,专家组召开意见反馈会,杨可以代表专家组向我校反馈督查意见。他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是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二是就业创业工作措施得力。三是双创融合,创新创业的就业体系初步形成,师生参与创新就业极其主动,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效果明显。四是师范类学生培养就业创业特色鲜明。

童小娇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扬成绩和改正不足,促使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彭小奇对专家组一行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督查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度体检。学校将认真落实督查组的意见和要求,提升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成效。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