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召开第二轮省级“平安高校”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学校第二轮省级“平安高校”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东方红校区田汉剧场召开。校党政领导,校纪委委员,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党总支副书记、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主持。

会上,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规定,有力推进第二轮省级“平安高校”项目建设工作,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依次上台向党委书记、校长递交2020年《维稳综治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据悉,2019年,我校荣获了湖南省综治工作考核“先进单位”、湖南省“平安单位”称号,在湖南省第二轮“平安高校”项目申报中也成功立项。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