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主题教育办 胡颖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学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主持。

会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相关会议精神。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宇、副校长江正云、组织部部长彭晓辉做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发言。

彭小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勇担历史使命,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