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第八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授课大赛中我校教师喜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处 滕远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

近日,第八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南华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吴涛、外国语学院张明两位教师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决赛,均获决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旨在加强军事课教学,发挥好课堂教学和教师面授在军事教学中的主渠道作用,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军事课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全省30所高校遴选出的40名军事教师参加了此次授课竞赛。竞赛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的五大部分内容进行,经过湖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教学视频和教案初评、现场决赛,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2名。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