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国培计划”2019小学美术学科河南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开班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齐泽湘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

10月13日,“国培计划”2019小学美术学科河南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开班典礼在东方红校区特立楼南112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鹏、国培办主任李社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培训首席专家以及来自河南省各地的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小玲致开班辞。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公费定向小学教育专业情况和学校国培计划工程情况。培训首席专家、美术学院范迎春教授从课程设置、专家团队组建两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情况,勉励大家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学有所获。王鹏对参训老师进行了勉励,提出了相应要求。信阳市固始县胡族镇中心小学甄喜辉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发言,表示学习期间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学有所获。

在为期十天的培训学习中,学校将会开展专家讲座、研讨分享、技法实践、实地考察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全方位地提升学员们的专业技能素养和教师教育水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