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安全责任大于天——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来源:保卫处 李亚林 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7月13日上午,副校长刘宇带领保卫处、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资产处、工会、各学院及天创物业等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对我校东方红校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刘宇要求检查人员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意识,在检查中做到眼到、手到、心到,认真检查、认真记录、认真反馈。

随后,检查人员分成6组,对学生公寓、教学楼、公租房、图书馆、食堂、门店、实验实训室、机房、配电房、水泵房、体育场馆、从业人员住宿点等重点要害部位的人防物防技防情况,以及汛期可能引发地质灾害的山体、校内水域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各部门均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落实了安全责任,进行了安全自查自纠,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学校整体安全状况良好。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