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江正云带队赴湖南民族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教务处 欧阳君 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我校今年秋季将启动西藏初中起点六年制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工作。为做好我校首批西藏班的教学管理工作,借鉴兄弟院校民族教育经验与做法,7月12日,副校长江正云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教学科学学院、城南书院负责人一行11人赴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学习考察。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戴金波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人员。

交流会上,戴金波对我校考察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湖南民族职业学院自1993年起开始承担民族教育任务,有来自26个民族的学生,在民族教育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随后,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付高勤、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志平、后勤处处长曹三妹、西藏部主任陈晓分别从西藏班学生的生源特点、教学安排、饮食起居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分享了学校在西藏班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江正云代表我校对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倾心传授经验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考察学习,加深了我校对民族教育的了解,拓宽了开展民族教育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教学管理落实“爱、严、细”原则的认识,为我校顺利开展西藏班各项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会后,我校学习考察人员与对方相应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