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出国(境)交流学习教师行前动员会

来源:人事处 谭永 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我校2019年秋季出国(境)交流学习教师行前动员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童小娇出席,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纪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2019年秋季即将出国(境)读博、访学的教师与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何培森主持。

会上,童小娇代表学校向此次出国(境)读博、访学的老师们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她对大家在出国(境)交流学习期间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珍惜机会、明确使命,促进个人和学校的发展;第二,要有规矩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第三,要有身份意识,时刻谨记自己代表着中国,代表着主席母校;第四,利用平台,引入资源,让更多的师生受益;第五,平安顺利,学业有成,成为中外交流的美好使者。

相关部门负责人提醒了教师出国(境)交流学习的外事注意事项;宣讲了学校出台的《教师进修培训与学历提升管理办法》,提出了教师出国(境)学习需要办理的手续及学成后回国需提交的材料;宣讲了我校干部外出请假制度和组织纪律要求,要求大家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何培森希望大家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积极宣传和推广学校,向学校举荐各类优秀人才。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学校提供的这次宝贵学习机会,遵守外事纪律和相关规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做好国际友好交流的使者,回国后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