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处 欧阳君 曾志远 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引导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落实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工作要求,3月17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我校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参赛教师选拔活动。来自9个院部的13名教师参加了选拔赛。

我校严格规范组织了本次选拔赛,营造公平公正、积极向上的竞赛氛围。参赛教师均为历年来在校级以上教学竞赛中获奖的教师,由各教学院部推荐参赛。学校聘请了7位专家教授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中南大学谭希培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的谭亮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评审专家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对参赛教师的现场教学表现及教案进行了认真细致、客观公正的评审。竞赛结束后,谭希培教授和谭亮教授分别从内容讲授、教学组织、方法运用、教学效果和教学风格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授课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点评。

根据竞赛结果,最终选拔出5位老师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另选出3位教师作为参赛后备人选。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